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浙衢州在港推介美食旅遊

2017-10-10
■衢州文化旅遊美食來港推介。■衢州文化旅遊美食來港推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由浙江衢州海外聯誼會、香港衢州同鄉聯誼會主辦的「2017浙江.衢州文化旅遊美食推介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衢州市委常委、衢州海聯會會長傅根友,香港衢州同鄉會會長葉欣,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香港文匯管理學院常務副院長姜增和,中聯辦港島工作部處長溫汝恩等應邀出席。是次推介會是浙江省衢州市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以及喜慶祖國68周年華誕的活動,邀請了超過160名衢港兩地賢達歡聚一堂,暢敘鄉情,同申慶賀,場面熱鬧。

傅根友歡迎港人旅遊觀光

傅根友介紹了衢州的歷史、人文、景色、美食等多個方面,深入講解衢州建設「長三角大花園」的藍圖,展現「大美衢州」的「美麗印象」。他希望在港衢州鄉賢能夠多關心支持家鄉、多推介「大美衢州」,又歡迎香港市民到衢州考察指導、旅遊觀光、投資興業,進一步認識衢州。

他又指,是次推介會是近年來浙江衢州在港組織的最大規模聯絡聯誼活動,受到了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好評。

出席推介會的嘉賓尚包括飛達集團董事局主席黃俊明,香港城市大學教授梁永豪,香港李兆基中學校長鄧卓莊,凱馬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長、杭州龍遊商會會長柯國宏,中俊富投資(控股)集團總裁歐陽俊一,衢州市粵港澳商會會長吳錫山,澳門高新技術交易所董事長陸松林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