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僑友社聯歡晚會慶國慶

2017-10-16
■賓主祝酒,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賓主祝酒,祝願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郭軍李卓彬郭亨斌余國春朱柳等主禮 黃英來王欽賢等陪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僑友社日前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香港僑友社成立35周年聯歡晚會」。國僑辦副主任郭軍,中國僑聯副主席李卓彬,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香港僑界社會聯會會長余國春,國務院港澳台司副司長朱柳等蒞臨主禮。該會會長黃英來、監事長王欽賢等陪同。大會筵開80席,近千僑界人士及嘉賓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黃英來表示,68年來,國家、民族歷經苦難和輝煌,實現了從站起來到富起來、強起來的飛躍。香港回歸祖國20年來,「一國兩制」的成功實踐,顯示出強大的生命力。

黃英來盼為基層僑友福祉獻力

他續說,僑友社經歷35年發展,至今已有超過3,000會員,該會一直秉承愛國愛港愛僑、為僑服務的宗旨,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長期扎根基層,為僑友辦實事,凝聚僑心,成了溫馨的僑友之家。未來將繼續推動「一國兩制」在港的實施,依照國家主席習近平提出的「三個相信」繼續向前發展。

他希望,該會同仁在新形勢下一同努力,為祖國的繁榮富強、香港「一國兩制」的實施、祖國的和平統一、基層僑友的福祉貢獻力量。

郭軍讚僑友社支持施政

郭軍表示,20年來,香港「一國兩制」的實踐,展現出勃勃生機,相信在新的歷史起點上,香港各界人士定能堅持「一國兩制」不變形、不走樣,共享民族復興榮耀,締造更美好明天。

他並讚揚香港僑友社自成立以來,堅定不移支持「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積極維護香港社會繁榮穩定、促進祖國和平統一,相信在會長黃英來的帶領下,定能繼往開來,凝聚海內外僑領骨幹,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促進兩岸統一、實現中外友好等方面貢獻力量。

李卓彬讚揚僑友社自成立以來作出的積極貢獻。

他表示,中國僑聯和僑友社一直保持緊密聯繫,展望未來,中國僑聯願進一步加強與香港僑界各社團的交流合作,共同開拓發展新局面,祝願僑友社會務蒸蒸日上。

余國春冀各界團結合作

余國春表示,作為香港各僑界中成立較早、面向基層的社團之一,僑友社成立35年來,積極發揚互助友愛精神,凝聚僑心,為香港社會貢獻良多,希望大家繼續與香港社會各界團結合作,共同為國家、為香港作出新的貢獻。

王欽賢致辭感謝眾僑友的鼎力支持,並主持祝酒。

賓主舉杯共祝國家富強昌盛、香港繁榮穩定。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