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區省級政協聯喜迎邢善萍

2017-10-16
■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歡迎邢善萍一行。■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歡迎邢善萍一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山東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邢善萍日前到訪港區省級政協委員聯誼會,受到主席鄭翔玲,副會長朱銘泉盛情接待。賓主舉行座談交流近況,冀加強聯繫,共謀合作。

鄭翔玲表示,聯誼會成立11年來,秉承「服務國家,服務香港,服務委員」的宗旨,致力團結在港45個內地省級及副省級地區政協委員及會員共2,500多名,堅定支持「一國兩制」和基本法在香港的貫徹落實,支持特區政府和行政長官依法施政。該會凝聚愛國愛港力量,代表性廣,是港區政協委員的家。

她特別指出,山東省港區政協委員在朱銘泉帶領下,積極參與聯誼會組織的各類活動。她感謝山東省委統戰部一如既往關心港區山東委員,希望邢善萍多來香港,多到該會指導,為山東委員鼓勁。

朱銘泉:續領委員為繁榮獻力

朱銘泉對邢善萍一行到港探望委員表示感謝,作為山東省召集人,他表示會繼續帶領山東委員為香港的繁榮穩定貢獻力量。

邢善萍指自己上任時間短,首次以部長身份拜訪聯誼會,聽了大家的介紹,很是感動,對聯誼會所做的工作表示敬意。

邢善萍歡迎該會赴魯考察

她表示,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是全體國人的心願,山東省委統戰部一定會繼續支持,做大家的堅實後盾。山東文化傳統源遠流長,製造業、農業和海洋經濟發達,聯誼會充滿正能量和活力,是愛國愛港、建國建港的重要力量,歡迎該會組織會員到山東考察,加強魯港經濟文化交流。山東省委統戰部定會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加強和委員們的互動交流,並支持委員們發展事業,共創雙贏。

會議由聯誼會總幹事王新友主持,在座委員就魯港交流合作以及香港目前情況各抒己見。

出席賓主尚有山東省委統戰部常務副部長趙強、省政府外事辦公室副主任孫業寶等,以及山東省政協常委韓兵、朱新勝、陳漢才、施教益,委員黃惠珍、陳吟揮、由仲、許文偉、佘靜怡、黃清海、趙青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