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30學子獲頒潮屬社總獎助學金

2017-10-16
■香港潮屬社團總會2017年度會員大會暨獎助學金頒發儀式,該會成員與獲獎學生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香港潮屬社團總會2017年度會員大會暨獎助學金頒發儀式,該會成員與獲獎學生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鄧學修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鄧學修)香港潮屬社團總會日前於會所舉行2017年度會員大會暨獎助學金頒發儀式。該會主席陳幼南報告過去一年的會務狀況,並主持選舉決議下一屆會董,以及向今年品學兼優的潮籍學生頒發獎助學金。

今年共有23名同學獲得獎學金、7名同學獲得助學金。

潮屬社總希望,透過獎助學金表揚和嘉許潮籍學生在學術及其他方面的成就,鼓勵他們全人發展,同時幫助他們克服經濟上的困難,讓學生能夠繼續邁步向前。

陳幼南盼助有需要學生

陳幼南致辭表示,該會除了積極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為社會安定、經濟繁榮作出貢獻外,也十分重視文化和教育方面的工作。

他指出,舉辦獎助學金計劃和其他資助計劃是該會的宗旨之一,希望能夠幫助有需要的學生。

他續說,獎助學金計劃旨在鼓勵潮籍青年敦品助行、勤奮向學,讓他們能夠學有所成、學以致用,將來為香港、為社會、為潮籍鄉親作更大的貢獻。

出席頒發儀式的該會成員尚包括永遠名譽主席蔡衍濤,常務副主席張成雄、莊學海,副主席馬介欽、鄭錦鐘、許瑞勤、莊健成、陳賢豪、張仲哲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