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美敦力醫療中心成都奠基

2017-10-16
■美敦力成都醫療創新中心奠基儀式現場。香港文匯報四川傳真■美敦力成都醫療創新中心奠基儀式現場。香港文匯報四川傳真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兵 成都報道)從成都高新區獲悉,全球醫療巨頭美敦力醫療創新中心新近在成都高新區新川創新科技園奠基。據悉,該中心將提供接軌國際的醫療技術診療方案的培訓課程,聯合美敦力在日本、韓國、印度、土耳其及巴西的醫療創新中心國際網絡,在醫療專業人士、醫療服務機構、科研機構之間搭建一個交流合作平台。

「培訓項目覆蓋外科、微創介入等疾病治療領域,還將配備行業前沿的模擬培訓設施和設備,幫助醫護人員在高度仿真的培訓環境下提升學習效率,並通過階梯式課程精進臨床專業技能。」美敦力大中華區總裁李希烈表示,預計該中心每年能夠培養約7,000名醫療專業人士,為中西部地區醫護人員培訓搭建一個新平台。

美敦力總部設在愛爾蘭都柏林,是全球最大的醫療器械企業,其心臟血管、微創治療、恢復性療法、糖尿病四大業務板塊已拓展至70種疾病領域。截至目前,該公司已有三個項目落戶成都高新區,包括2014年的便攜式血液透析系統生產項目、2016年的下一代探頭增強型胰島素泵系統生產項目和當天奠基的醫療創新中心項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