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一家三口夏威夷搞百萬婚禮 JC安志杰講我願意激動落淚

2017-10-17
■安志杰(右)在夏威夷與Jessica C.(中)行禮,二人女兒Tessa(左)全程相伴左右。■安志杰(右)在夏威夷與Jessica C.(中)行禮,二人女兒Tessa(左)全程相伴左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安志杰和Jessica C.(JC)自去年3月誕下囡囡Tessa後,二人於美國時間本月15日在夏威夷Turtle Bay Resort舉行百萬婚禮,他們在愛女、雙方家長及近百親友見證下正式成為合法夫妻。一對新人宣讀誓詞時,感動得齊齊落淚,更承諾會照顧大家一生一世,並情不自禁肉緊擁吻,場面感人。同時表示會努力造人,為愛女添伴兒。

在這個場面溫馨的婚禮中,Jessica C.獲兩名妹妹擔任姊妹,而兄弟團則有安志杰的好友伍允龍及吳建豪。JC穿上設計師Ines Di Santo設計、價值六位數的低胸婚紗,由家人陪同下慢慢步入會場,緊隨其後是擔任花女的囡囡Tessa與JC好友Ana R.的囡囡Maya,而穿上禮服的安志杰則站在場內迎接,等候時顯得有點緊張。

婚禮籌備近半年時間,JC一直渴望舉行一個充滿熱帶風情的婚禮,所以他們選擇在夏威夷行禮。當二人準備宣讀誓詞時,因女兒Tessa走上前向JC「扭抱」,哄得一對新人及在場賓客笑聲不斷。其後JC抱起Tessa與安志杰齊讀誓詞,安志杰全程拖茪茪茠漱漶A讀到一半誓詞時已忍不住喊,而當雙方交換戒指時更齊齊感動落淚,邊落淚邊說「我願意」,並承諾互相照顧大家一生一世。

「老夫老妻」依然緊張

其後一對新人各自在台上簡短講了幾句,JC含淚感謝賓客抽空出席外,又感謝一班兄弟姊妹為他們準備婚禮,坦言囡囡能夠參與,這天相當特別。她說︰「這是很特別的一天,非常特別和開心。結婚前很緊張,很開心可以成為他的妻子。」安志杰在旁聽到後,又喊又笑。隨後他輕托太太臉龐深情對望後,便肉緊擁吻,並接受在場賓客祝福。

雙方家人都專程從外地到來觀禮,當儀式完結後,一行人便到草地上影大合照,各人表現興奮。JC和安志杰最初抱住度假的輕鬆心情,不過囡囡都已歲半,他倆都叫做「老夫老妻」了,沒料婚禮前一夜,彼此均緊張到徹夜難眠,較預期緊張萬倍。

晚上,二人在露天草地位置的帳篷內開派對,期間再次在賓客前擁抱,又忍不住親吻,相當甜蜜。二人與現場賓客暢飲,其後又在音樂伴奏下跳舞,JC找來父親共舞,而安志杰則找母親擔任舞伴,玩得相當開心。JC和安志杰又拖茪k兒起舞,場面溫馨。

會為愛女添個弟妹

JC表示會在夏威夷待多幾天,至於何時度蜜月,她表示︰「我們還未決定去哪裡蜜月旅行,或者下年才去吧。之後大家還有些工作安排,想好地方再決定吧。」至於婚後會否努力造人?她笑說︰「我和老公也喜歡小朋友,我有三姊妹,也想Tessa不會太孤獨,有弟妹陪她玩是開心的事,一切順其自然吧。」

貴為安志杰兄弟的吳建豪和伍允龍特地到來,正拍攝無釆@集的伍允龍更是向公司請假,他覺得兄弟結婚是一生人一次,無論怎樣都要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