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傳女兒泊杜Sir碼頭 龔慈恩指要先讀好書

2017-10-17
■龔慈恩(後排右七)、關禮傑(後排左五)和謝雪心(後排左四)等昨日出席活動。■龔慈恩(後排右七)、關禮傑(後排左五)和謝雪心(後排左四)等昨日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龔慈恩、謝雪心(心姐)、關禮傑、崔建邦、蘇珊及龐景峰等昨日在佐敦出席活動,近日有傳龔慈恩的17歲女兒林愷鈴(Ashley)已簽約導演杜琪腄]杜Sir)旗下的經理人公司,對此龔慈恩表示女兒下周會出席活動再交代。她又強調女兒目前的身份是學生,出席活動只是業餘性質:「囡囡現在讀中六,要準備考大學,所以今年好緊要。這幾個月的目標是讀書,她想在大學讀建築或英國文學,個女鍾意藝術的東西,(會否出國升學?)盡可能在香港讀。」

至於是否有簽約及可贊成女兒入行,龔慈恩稱或會出席活動,或者拍廣告,但要待完成學業後才由女兒自行決定。說到女兒要是簽約杜琪葴X下,母女二人就多了同事的關係?龔慈恩指公司的人看茪k兒大,杜生都好錫她,但女兒目前最重要是讀書,她每天都花八成時間在學業上。

提到她有份演出的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已播映結局,龔慈恩苦笑謂都感到失落,而她與劇組都有個手機群組保持聯絡,稍後會與製作公司再合作,目前她正斟洽兩部內地劇。問無言i有斟她回巢拍劇?她表示TVB都有接觸過她,之前她剛拍完邵氏網劇《飛虎極戰》,很開心跟多位型男合作。

謝雪心駕駛的士好緊張

同場的謝雪心表示完成無釆@集《跳躍生命線》後,近日正忙拍王晶監製的劇集《大千世界》(暫名),劇中飾演澳門大賭家的太太。除了拍劇,心姐透露都有回內地唱歌給長者聽,而月底就忙於宣傳無邢s劇《降魔的》,她透露在劇中飾演女的士司機:「其中有場戲我要駕駛的士,我未駕駛過棍波,拍之前監製讓我試了兩圈,第一次駕駛(棍波)好緊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