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黎瑞恩力挺祖藍 一直無簽約 會繼續合作

2017-10-17
■黎瑞恩對王祖藍非常信任。■黎瑞恩對王祖藍非常信任。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黎瑞恩(小恩子)、徐子珊及鄭明明等昨晚出席慈善籌款晚宴,對於有報道指王祖藍公司的藝人因接不到工作等問題而紛紛離巢,當中包括徐子珊、鄧萃雯及黎瑞恩,昨晚黎瑞恩澄清指她其實跟祖藍的公司一直沒有簽約,都是口頭合作。

小恩子說:「看到報道很不開心,祖藍其實非常好,我從未遇過有公司是幫藝人去想,而不是為公司去想!」至於開演唱會方面,小恩子表示跟Tommy Chu有個情意結,所以之前才由星娛樂推出發燒碟,祖藍是有想過演唱會加入玩埋一份。她強調實情與報道有出入,她笑謂:「我這沒前途的藝人,接不接工作也沒所謂!其實祖藍有幫我接登台工作,只是有些要去外地,時間又不適合,我不想去做!」她苦笑由於自己的名字每天見報,前日終跟祖藍通電話。「祖藍也說知道了,叫我不用理也不用擔心!祖藍好好,從來都是為我這方面虓Q,而不是公司有否錢賺,所以之後會繼續互相合作,朋友是無所謂的!」小恩子強調自己這年紀,已不用太需要經理人公司,除非新人階段,故她跟祖藍之間關係沒變。她也不清楚其他藝人是否離巢,「我也是無啦啦見報,大家別誤會他,他是個好人!」

徐子珊指工作量OK

問徐子珊是否離開祖藍公司?她連聲否認:「沒這回事!沒這回事!我們還有合約的!」她透露簽了祖藍三年,合約現在過了一年,但傳聞指祖藍公司接不到工作?她即說:「有啊!內地商演、真人騷、電影、聖誕登台,還有綜藝節目,其實也OK的!」反之子珊提出要平衡自己讀書的問題,因9月開始修讀心理學,課程為期兩年,所以現在是要兼顧讀書。對於休假一個月的傳聞,子珊表示沒請假,因未來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公司也沒問題,叫大家別相信傳聞。

再問她離開TVB時賺錢多,還是現在祖藍幫她賺更多?子珊想了想說:「我沒計過,也很難去估計,總之自己是個很慳儉的人!」由於報道不真確,她也沒刻意跟祖藍溝通,她笑說:「老細都答了,是幫《老表》宣傳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