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已習慣被網民抨擊 吳若希:不可不尊重我家人

2017-10-17
■吳若希已習慣網上批評,但不容許家人和女兒受傷害。■吳若希已習慣網上批評,但不容許家人和女兒受傷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善心滿載仁愛堂》將於本周六晚舉行,司儀汪明荃、陳百祥、陳貝兒、演出嘉賓吳若希(Jinny)、鄭俊弘(Fred)及蔚雨芯等昨日出席記者會。吳若希透露這次是她產後第二個大騷,最初復出時仍未收身,現體重已回復50公斤,比懷孕前還瘦了1公斤。她表示並非刻意減肥,本身有老爺奶奶和工人幫手湊B也不算辛苦,相信是自己體質好的關係。又表示現已全面復工,今次會獻唱內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的主題曲,笑問她是否要去重霸一姐位置?她笑說:「我們無分是否一姐的!」

日前Jinny遭網民以粗口辱罵,剛加入星夢的歌手林穎彤(Bella)錯手點讚了網民罵Jinny的留言,Jinny反替師妹講好說話。「她很『陰公豬』,第二日發現已立刻傳短訊給我說對不起,擔心自己被誤會。她都說自己入行多年,要博新聞一早已做了,所以都明白,我都會按錯掣,手誤不用去放大事件。她很慘被嚇親,我都有傳短訊叫她不用驚,是小事吧!」Jinny坦言習慣遭網民抨擊,畢竟自己做娛樂圈會接受到,但涉及到家人和BB就會很生氣,這是她的底線。不過要跟網民去講尊重人、尊重其家人,好像變了渴求一樣,她說:「尊重是一份美德,正常都需要的。你可以不尊重我,但不可以不尊重我家人。」不玩社交平台就不用給咒罵?「我不放東西上網,他們又會不開心。有些網民不喜歡我,但又喜歡去看,所以會繼續滿足他們的願望;不過我比起生B前已少玩了。」問老公有否予以安慰?她表示沒有,因老公知道不涉及家人她是沒事的。

蔚雨芯在晚會中獲善長捐贈善款贊助其演出,她表示最初本想表演一字馬玩遊戲,但她只在一年前於北京讀書時試過落一字馬,也擔心太久沒拉筋會做不到,所以現會選唱一首國語歌。不過蔚雨芯稱只會以靚和型為主,不會刻意性感。

鄭俊弘暫未有新劇拍

鄭俊弘於晚會上會唱新歌,之前他也到過屯門探訪拍外景,跟一班年輕人團隊齊教長者做運動。閒時他也有做義工,之前亦有跟藝進同學會探訪老人院。問Fred是否已獲公司解凍?他只輕描淡寫地說:「工作變多些,有正常錄音出新唱片,亦有商演。拍劇則未有安排,做好新歌先!」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