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潔麗周六開騷

2017-10-17
■陳潔麗會一次過唱50多首歌。■陳潔麗會一次過唱50多首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發燒碟天后陳潔麗(Lily)今年正值入行15年,並將於本月21日(本周六)假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演唱會。Lily更為此灌錄了主題新歌《初初》,昨日她還在新蒲崗為個唱進行綵排。

演唱會舉行在即,Lily坦言期待今次演出,因上次在港開騷已是三年前。之後她放下工作去旅行遊學,期間令她得到很多新意念,所以演唱會完結後她計劃去歐洲旅行,讓自己放鬆一下,亦會去睇騷和睇音樂劇。Lily今次開騷,同時又推出新唱碟,她透露新碟最快明年推出,今次會有自己創作的歌曲。談到個唱,她謂最吸引是會一次過唱50多首歌,當中大部分以Medley形式唱出,而歌衫、歌單及舞台跟早前廣州站有所不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