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經貿訊息 > 正文

西部跨採會吸百億訂單

2017-10-19
■採購商現場品嚐中國食品。李陽波  攝■採購商現場品嚐中國食品。李陽波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陽波 西安報道)第六屆中國西部跨國採購洽談會日前在西安舉行,來自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700家國際採購商及世界500強企業攜逾百億訂單參會。據統計,此次各大採購商帶來的採購清單涉及產品多達380多種,在會期裡,他們將與內地十餘省市數百家企業進行對接洽談,展開採購。

據介紹,本屆西部跨採會由陝西省政府和中國貿促會共同舉辦,共設置西安、渭南、寶雞三個會場,總展覽面積3.8萬平方米,展位1,500個。

陝西省副省長魏增軍在開幕式上表示,陝西自貿區於今年4月正式掛牌運行,陝西亦站在新一輪改革開放的最前沿,希望來自全球的採購商以此次大會為平台,積極對接發掘貿易商機,開展務實合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