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譚鐵牛分享十九大 勉工科院抓住機遇

2017-11-04
■譚鐵牛為香港工程科學院院士作專題報告。  中聯辦網站圖片■譚鐵牛為香港工程科學院院士作專題報告。  中聯辦網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站載,10月31日,中聯辦副主任譚鐵牛應邀出席香港工程科學院院士研討會並作「Science, Technology & Innovation: Global trends and Local opportunities」專題報告,並向大家分享自己作為黨代表出席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感受。他希望工科院凝聚廣大工程和科技界人士,全面準確理解和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抓住機遇,順勢而為,支持香港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共同推動香港的創科發展。

香港工程科學院由鍾士元、高錕、張佑啟等8位香港傑出工程師領袖於1967年發起創立,其成員由香港不同工程科學或應用領域有卓越成就並且獲得業界公認的領袖中遴選產生,現有院士60人。

該院通過舉辦專家講座、學術會議及研討會,支持香港高等工程科學、教育和研究,並就工程科技發展向特區政府及專業機構提供策略性專業意見,促進工程科學在香港整體發展中作出貢獻。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