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當代創意水墨畫會年展 60傑作顯港藝術風采

2017-11-13
■當代創意水墨畫會年展,嘉賓與一眾參展藝術家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當代創意水墨畫會年展,嘉賓與一眾參展藝術家合影。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當代創意水墨畫會年展昨假中環大會堂高座開幕,展出23名本地水墨藝術家約60幅作品,畫作盡顯香港當代水墨藝術風采。展期至本月18日。

鄧民亮靳埭強等致辭

香港藝術館館長(現代藝術)鄧民亮、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藝術顧問靳埭強等蒞臨主禮並致辭。

他們感謝該會每年舉辦類似展覽,匯聚一眾水墨藝術家交流切磋,支持香港水墨的傳承及發展。

他們並指出,水墨畫近年不但在香港以及神州大地有新的發展,更在國際藝壇中成為了新的亮點,希望大家能反思傳統、不斷創新,在新時代藝術發展中,一同創造下一個經典。

會長黃健芬感謝嘉賓支持

該會會長黃健芬感謝眾嘉賓的鼎力支持,並鼓勵會員加深交流,創作出更多獨具特色的水墨畫作。

當代創意水墨畫會成立於2010年,由本港一眾水墨愛好者發起成立,會員致力創作出獨具香港特色的當代水墨畫作,傳承、弘揚優秀水墨文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