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李燦東一行訪福建鄉會

2017-11-10
■陳聰聰(右五)與李燦東(右四)等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陳聰聰(右五)與李燦東(右四)等賓主合照。香港文匯報記者沈清麗 攝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沈清麗)福建中醫藥大學校長李燦東一行訪問團昨日到訪香港福建同鄉會,該會會長陳聰聰,副會長張上頂、施世倫、施養善、施漢陽及各部門負責人熱情接待,雙方舉行座談,冀未來進一步加強聯繫與合作。

陳聰聰對李燦東一行到訪表示歡迎,並介紹了福建同鄉會的發展情況,希望未來繼續與福建中醫藥大學加強交往和聯繫。

李燦東介紹,福建中醫藥大學原名福建中醫學院,創建於1958年,是中國創辦較早的高等中醫藥院校,現是福建省重點建設高校,有全日制在校生1.2萬多人。學校有4所直屬附屬醫院,中醫診斷、康復等專科位列全省第一。

李燦東指,康復醫學在內地正在高速發展,期望同鄉會未來關注和支持福建中醫健康產業的發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