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珠海社總執行理事會就職

2017-11-14
■賓主一同主持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賓主一同主持祝酒。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許東仇昱李家超聶德權等主禮 鄺美雲膺會長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暨香港珠海社團總會會慶及第四屆執行理事會就職典禮,昨晚假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中聯辦秘書長許東,中央統戰部三局副局長仇昱,特區政府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等蒞臨主禮。鄺美雲榮膺會長,大會筵開約50席,逾600政商賢達歡聚一堂,場面熱鬧。

鄺美雲表示,榮膺會長讓她深感任重道遠,希望全體會員秉承「與人為善、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喜歡、給人方便」的宗旨,團結社會力量,凝聚共識,做好各項社團活動,在堅持「一國」的前提下,善用「兩制」之利,在香港和珠海的發展中擔當橋樑角色。她並指,香港與珠海無論在文化、創意、藝術、經濟等方面都會有很大的合作,希望大家今後一同為國家、為社會共創繁榮。

聶德權表示,香港珠海社團總會自2010年成立以來,為兩地發展貢獻良多。香港和珠海都是大灣區中的重要城市,透過政策的創新、突破,配合交通基建的互聯互通,相信將能進一步建立互利共贏的區域合作關係,未來的粵港澳大灣區機遇處處,期望能與大家一同合作,把香港、珠海的發展推上新台階。

郭才武:同把香港家鄉建設得更美好

珠海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郭才武詳細介紹珠海發展狀況,表示希望該會同仁秉承愛國愛港愛鄉宗旨,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大力支持家鄉公益事業發展和城市建設,共同把香港和家鄉建設得更美好。

該會執行會長楊以斌致謝辭,感謝各賢達的鼎力支持。

為支持香港珠海社團總會的建設及發展,晚會並舉行支票捐贈儀式。珠海市政府及各大企業等合共捐贈港幣1,160萬元,總會眾會員亦熱心參與捐贈,為會務發展貢獻力量。

中聯辦社聯部部長李文,廣東省委統戰部副部長李煥春,珠海市政協主席陳洪輝,及各界知名人士鄭耀棠、譚耀宗、林樹哲、楊孫西、王國強、盧文端、譚錦球、鄭翔玲、施榮懷等亦有出席晚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