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觀塘工商聯賀林世強膺傑青華商

2017-11-23
■余敏(前排左四)率團出席華商高峰會。■余敏(前排左四)率團出席華商高峰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觀塘工商業聯合會、香港海內外華商聯合會會長余敏日前率領兩會代表團出席於澳門舉行的「第十四屆世界華商高峰會」,同時道賀該會會董林世強獲選「2017世界傑出青年華商」。

余敏在高峰會上表示,香港可以充分利用「一帶一路」實現共贏,成為「一帶一路」的主要集資融資平台、商貿物流促進平台、高端專業服務平台、多元旅遊平台和新興產業平台。「一帶一路」可以為香港產業脫困增值、重塑競爭力找到富有生機的出路。

余敏:勉青年續提升自我

余敏同時讚揚林世強年輕有為,幹勁十足,相信林世強榮膺「世界傑出青年華商」,對鼓勵其他青年不斷提升自我、奮發創業、熱心公益、造福人群起積極作用。

代表團成員還包括:該會永遠榮譽會長李文伉儷,榮譽會長甄元昌,副會長湯承芬、陳滿棠、卓蔚南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