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楊建平與統促會和發會談十九大

2017-11-17
■與會人士合影。 中聯辦圖片■與會人士合影。 中聯辦圖片

強調堅定「一國兩制」制度自信 打破認識誤區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站載, 11月14日下午,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與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兩岸和平發展聯合總會30餘位代表進行座談,分享學習十九大精神的體會,並聽取對中聯辦工作的意見建議。

楊建平強調,要堅定對「一國兩制」的制度自信,打破對「一國兩制」的認識誤區,正確處理「一國」與「兩制」的關係,將全面管治權與高度自治權有機結合起來,在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的同時,保持香港的長期繁榮穩定。

出席僱主聯合會70周年晚宴

另外, 11月10日晚,楊建平應邀出席香港僱主聯合會成立70周年紀念晚宴,並與署理行政長官、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等嘉賓共同開啟紀念儀式。特區政府官員、會員企業代表約300餘人參加晚宴。

香港僱主聯合會成立於1947年,是香港專注勞僱事務、代表僱主權益的跨行業僱主團體,該會通過多種諮詢渠道與特區政府保持溝通,在香港企業的勞工薪酬問題上扮演重要角色,並定期與香港工會組織會晤,以促進勞資雙方溝通,營造和諧勞僱關係。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