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傑出商界女領袖頒獎 仇鴻等主禮

2017-11-18
■傑出商界女領袖頒獎典禮上,賓主和獲獎者合影。■傑出商界女領袖頒獎典禮上,賓主和獲獎者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子京)「2017傑出商界女領袖頒獎典禮」日前在尖沙咀喜來登酒店舉行,19位來自不同領域的傑出商界女領袖獲得殊榮。當晚,中聯辦副主任仇鴻、特區政府政務司司長張建宗、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等共同主禮,逾300名社會名流及嘉賓出席見證。

19人獲表彰

「傑出商界女領袖頒獎典禮」由香港商報主辦,旨在表彰商界女領袖工作成績,肯定她們勇於承擔社會責任及對社會公益事業的貢獻。

今屆獲獎的19位傑出商界女領袖為:郭羅桂珍、蔡李惠莉、趙麗娟、龔楊恩慈、張雅麗、管胡金愛、余皓媛、魏麗霞、宋筠瑄、蔡何家敏、鄭綺文、祝凌燕、董瑞婷、高麗娟、李美雪、朱吳妮娜、沈貝嘉、徐詠琳、詹美清。

張建宗:實至名歸

張建宗致辭時肯定獲獎的商界領袖不但經商有道,更承擔企業社會責任,回饋社會,不少更是雙職婦女,同時要兼顧家庭,實在令人敬佩。19位女領袖橫跨不同行業,表現卓越,更是愛國愛港的商人,在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建設上推動香港和國家的發展,獲獎實至名歸,可喜可賀,是不折不扣的萬能婦女領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