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浦東聯會周年慶 各界400人歡聚

2017-11-22
■香港上海浦東聯會周年慶典,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香港上海浦東聯會周年慶典,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記者李摯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摯)香港上海浦東聯會周年慶典日前假尖沙咀安達中心舉行。中聯辦法律部部長王振民,香港特區行政會議成員葉劉淑儀,上海市浦東新區統戰部部長金梅等共同主禮。該會會長姚征聯同會員、各界嘉賓近400人歡聚同慶,場面熱鬧。

姚征:挺港青融國家發展大局

姚征在會上表示,十九大剛剛閉幕,習近平總書記號召香港、澳門要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新貢獻,共同分享祖國繁榮富強的偉大榮光。過去一年,該會見證了香港回歸20周年來的發展成就,並繼續高舉愛國愛港旗幟,積極參與反「港獨」、撐釋法、反暴力等活動,同時通過各種活動凝聚全體會員,為支持香港「一國兩制」的實施,促進兩地交流合作等方面發揮橋樑作用。

他又表示,該會將進一步推進落實滬港兩地交流的具體項目,幫助青年解決實際問題,依照國家所需、發揮香港所長,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參與愛國愛港活動,推進滬港交流,為促進兩地共同繁榮作出新努力。

葉劉淑儀致辭讚揚該會為香港社會事務作出的貢獻,表示未來香港仍面對不少挑戰,希望該會繼續支持愛國愛港陣營,為社會和諧穩定貢獻力量。

金梅讚聯會貢獻滬港兩地

金梅讚揚和感謝該會為香港、為上海浦東作出的積極貢獻,希望大家再接再厲,發揮橋樑紐帶作用,支持聯會發展,深化滬港合作,維護香港繁榮穩定。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港島工作部副部長陳旭斌,滬港經濟發展協會會長姚祖輝,粵港澳大灣區經貿協會會長施榮懷等出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