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匯豐推網上人壽癌症險

2017-11-2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周曉菁)匯豐昨宣佈推出人壽及癌症網上壽險計劃,僅供持有香港身份證,且年齡介乎19歲至60歲人士在網絡申請投保「匯安易人壽癌症保」,投保額最高達250萬元。匯豐保險(亞洲)行政總裁文德華於記者會上表示,公司會加大網絡銷售壽險的比例,今年網上業務已佔全部壽險業務的7%,明年這一比例有望翻倍,未來還會繼續推出全新的網絡保險產品。

擬增網絡銷售壽險比例

文德華續指,該保險計劃僅限網絡申請,客戶約5分鐘即可順利申請到此產品。尤其是申請期間除基本信息外,只要核實4個問題,無須回答以往保險申請中冗雜的問題。

他透露,網上投保會減少人工成本的支出,這一部分的成本可以回歸客戶,減少部分相應的保費。

分紅保險產品主管鄧進健表示,保額介乎25萬元至250萬元,有效期可至投保人80歲。若是一位30歲左右的客戶投保,每日約花費10元左右即可,且保證前十年的保費金額不會有變動。

不過他強調,目前該產品只適用於持香港身份證、擁有匯豐銀行戶口或信用卡的客戶。他解釋,由於操作簡單,這幾個必須滿足的條件是保證投保人個人信息正確的保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