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貿發局4活動為中小企增值

2017-11-28
■葉澤恩(中)介紹貿發局下月活動詳情。■葉澤恩(中)介紹貿發局下月活動詳情。

香港文匯報訊 貿發局下月6日至8日舉辦4項專為中小企而設的活動。通過展覽和專題論壇,匯聚多位環球專家,從科技創新(人工智能、大數據、機械人和VR等)、創業途徑、知識產權管理及電子商貿等多個方面,為中小企提供一站式增值和解決方案。

提供電商等服務支援

貿發局署理總裁葉澤恩表示,面對瞬息萬變的數碼時代,中小企要脫穎而出,必須採取嶄新的策略。下月舉辦的兩項全新活動,包括「創智營商博覽」及「亞洲電子商貿峰會」,將會提供更多在科技創新、電子商貿、數碼營銷及品牌推廣等範疇的知識及專業服務。

首屆「創智營商博覽」匯聚超過500個來自43個國家和地區的參展商,展示最新的商業創新方案、應用科技,以及營運支援等一站式平台。其中「創新科技區」展示各類協助企業轉型升級的科技,如擴增實境、虛擬實境、應用人工智能及物聯網等;「營商方案區」聚焦多元營商方案,包括雲端服務及電子商貿系統,以至物流、品牌推廣、市場營銷、業務諮詢、金融和法律服務等。此外,「環球發明區」薈萃中國內地、台灣、香港、歐洲和亞洲等地的創新發明及科研成果。大會更特別設立「初創」專區,讓本地及海外初創公司向潛在合作夥伴介紹其創意營商理念。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