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疑似騙局 「雷達幣」高收益誘客

2017-11-30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由於境外虛擬貨幣及ICO市場火爆,許多新的疑似騙局再度襲來。內地反傳銷網昨日公佈,近日陸續接到許多網友反饋一個名叫雷達幣的虛擬貨幣,聲稱投資年收益高達5至7倍。該系統2014年7月在全球發行,至2034年6月完成總量10億枚雷達幣的發行,一次投資長期穩定收益,未來還有18.5年的獲利空間。

有報道稱,某內地居民在朋友介紹邀請下參加投資「雷達幣」虛擬貨幣,網站有客服人員講解雷達幣投資方式。該居民在「雷達幣」網絡平台投入資金後,其「雷達幣」錢包內的雷達幣被他人盜走。該投資項目以網上雷達幣交易(1雷達幣需40元人民幣兌換)、購買虛擬貨幣獲取高額利潤回報為誘餌。內地警方提醒投資者,對此需引起高度關注和警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