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榮封最強人氣廣告天王 志偉任餅家代言 全家總動員上鏡

2017-12-05
■陳慧琳(右)和曾志偉都是廣告界的大紅人。■陳慧琳(右)和曾志偉都是廣告界的大紅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曾志偉、陳慧琳(Kelly)、張繼聰及朱千雪昨日出席「TVB周刊 最強人氣頒獎典禮」,深受廣告客戶愛戴的志偉與Kelly分別榮獲「最強人氣廣告天王天后」殊榮,而張繼聰與朱千雪則分別成為「最強人氣廣告紅人」及「最強人氣廣告新人王」獎。志偉笑指和餅家品牌合作多年,關係極好,已屆不收錢都會照拍的階段了。

志偉表示今年在港拍了四五個廣告,他盡量都會接拍能代表香港的老字號品牌廣告。說到他幾乎跟所有家人都合作過為一個餅家品牌拍廣告,可有機會跟未來新抱王敏奕合作?志偉說:「不知道呀。」跟該品牌合作多年的志偉,笑言不收錢都會繼續拍,因每年8月都會有鋪天蓋地宣傳,都不知到底是品牌幫他賣廣告,還是他幫品牌賣廣告了!而且品牌又幫他參與很多慈善活動。

以往都有份主持《歡樂滿東華》的志偉,今年因要去五台山送「夢參」高僧最後一程,所以未能做節目主持。他又慨嘆近日很多好友相繼離去:「早幾日又有朋友離開,是香港僑福集團主席黃建華先生,希望不開心的快點過去,迎接好的一年。」

陳慧琳帶囝囝同學遊樂園

「潮媽」陳慧琳今年除了拍六個廣告外,年底又忙於拍攝新歌MV,問到會否出席年底的音樂頒獎禮?Kelly說:「應該趕不及,新碟明年才推出,電視台有人家的制度,要拍他們的MV才行。(如邀請你做頒獎嘉賓呢?)沒有,考慮一下先吧。12月好忙,又要拍MV,又要湊仔,聖誕會失蹤湊仔!」

Kelly表示今個聖誕不會出埠旅行,因沒訂機票,留港一樣可玩得很開心。又透露聖誕節會帶兒子和一班同學去主題公園玩,雖然會人多,但覺得這個時間去才有氣氛,也不怕有人找她拍照。問到兒子的同學可知她是歌星?Kelly表示知道,是其他家長介紹的,因有時會在巴士上見到她的廣告相。

近日有雜誌拍到Kelly一家四口跟老爺奶奶去街食飯,又指Kelly於中環及尖沙咀連環掃舖頭,身家暴漲。Kelly聞言即搞笑說:「如果是就發達了,不做用,坐遊輪去瑞士,聖誕不用開工!無聽過,問韱addy先。(是否送給你做禮物?)這麼大份?這個時候送很驚啊,是否有意思的?」又稱很放心交由父親為她投資,不論賺蝕都沒所謂。而父親送給她最大份的禮物,就是她結婚時所佩戴的首飾。

張繼聰電影檔期排到後年

張繼聰今年一口氣拍了17個廣告,人氣可見一斑,他感謝廣告客戶支持,並透露跟很多廣告商已在談來年的合作計劃。近日被無走奀的他,問到工作可受影響?他說:「暫時看不到有影響,很多商演活動都沒受影響。我2018、2019年的電影工作已全落實。」說到太太謝安琪(Kay)剛巧在這段期間宣佈復出,可怕被人指要太太出山救亡?慣了面對閒言的阿聰說:「這些閒言閒語我已是專家,今日入不到我五公里範圍內。不同人有不同講法,我們娛樂圈是人家茶餘飯後的話題,(好大壓力?)點會有。」又以撞鬼做比喻,笑言如撞鬼一次當然會驚,日日都撞就會投訴。他稱現時30多歲,心態跟20幾歲時不同了,現在會很感恩,會專心做好自己工作。也希望太太復出可做她鍾意的工作。

問到可會夫妻檔拍廣告?阿聰指一直都有人邀請,只是他過不了自己關口,覺得無人想睇,不過現在會看太太意願。問到若有人找他們夫妻檔拍內衣廣告可會答允?他笑說:「哪有人會請?到時至算。」

另外,阿聰昨日上載了與女兒玩的連環圖,他坦言很U,又指女兒很識做,有時掛住媽媽就會飛撲過去扭抱,很懂討人歡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