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台上唱出美麗人生 黎燕珊星洲行粉絲勁開心

2017-12-05
■黎燕珊(左)與母親在新加坡大排檔品嚐地道美食。■黎燕珊(左)與母親在新加坡大排檔品嚐地道美食。

香港文匯報訊 黎燕珊近日應邀到新加坡擔任剪綵嘉賓,珊姐此行除了剪綵外,更在晚會上獻唱《漫步人生路》及《終身美麗》,寓意大家都有個美麗人生。而在場來自星馬、內地及香港的逾200位嘉賓,亦化身小粉絲擁到台前和珊姐合照,並且追住她求教保養心得。

選美冠軍出道的珊姐,一向保持美麗有道,她覺得最重要是保持心情開朗。而且「補品」更要純天然成分,所以她開始嘗試飲用「小分子」產品。

偕母大排檔擦餐飽

珊姐今次更帶了母親同行,因為兩母女同愛美食,所以抽空幫襯星洲馳名的大排檔風味。珊姐說:「媽媽開始年紀大,不太願意出外旅遊,我只好用美食引誘媽媽陪我出埠。既然仔女都長大,現在我就多點陪媽咪,希望仔女以後都識得這樣錫我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