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陳煒呻好男人已畀人揀晒

2017-11-30
■黃智賢及陳煒、車婉婉和張達倫出席新劇《好日子》 試造型活動。■黃智賢及陳煒、車婉婉和張達倫出席新劇《好日子》 試造型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黃智賢(Ben)及陳煒(煒哥)、 車婉婉和張達倫等昨日到電視城出席新劇《好日子》 試造型活動。阿Ben和煒哥於劇中飾演一對青梅竹馬的朋友, 離開鄉村後再次重遇,二人相隔十五年再合作,阿Ben笑說:「 那時大家在亞視合作過,到無迄N未合作過,佢一路都避開我。」 他又透露跟煒哥會有感情線,最初是狗咬狗骨,之後就愈來愈好。

劇集橫跨聖誕及新年拍攝,阿Ben笑言對他來說有黃淑儀(GiGi)和煒哥參與演出就是好日子, 之前他和GiGi姐合作過,有好多美食, 今次有兩個美女廚神在劇組,相信成個劇組都有好日子過, 大家都有口褔,他只管做個幸福小男人就是。

問煒哥會否親自下廚?她笑說:「我會煲好多湯水給同事飲, 每日都食大餐,唔使等到聖誕節。」 回復單身的煒哥,被問到今年是否要孤獨過聖誕?她說:「 拍劇好多人,一瓥ㄜ攭t單,無論如何都會開心。」 問到阿Ben有否介紹男生給煒哥認識?阿Ben說:「煒哥高質素, 畀佢揀鴷。」煒哥卻大呻沒得選擇,好男人已給人揀了。

車婉婉籲TVB設哺乳室

車婉婉與張達倫在劇中飾演夫妻,今次要拍攝三個月, 她從未試過這樣長時間拍戲, 笑言打算在元朗找間屋,將八個月大的兒子安置在那兒。 已為人父個多月的張達倫笑言可以放埋他的兒子。

婉婉表示覺得拍劇對她是一個挑戰,因她現時仍有餵哺母乳, 不想放棄,但下月底就要開工,她就要面對這個問題, 要K奶又不可以影響拍劇。張達倫稱幸好自己不用餵哺母乳,並大讚婉婉偉大,他又指兩人一見面就交換湊仔心得,他提議公司需要有一間育嬰房。 婉婉聞言即附和:「現在好多地方好似商場都有育嬰房,小朋友(食奶)不能等,『放題』咁喊我會好麻煩,不過小朋友都好慘, 他們都只係要食奶。」

提到婉婉日前被拍到與李佳芯一齊去看醫生, 問婉婉是否佳芯因為爭最佳女主角壓力大而去求診?婉婉說:「 我們沒傾過呢灠暋D,見佢瘦所以介紹醫生畀佢調理好身體。」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