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溫碧霞見小朋友Fans覺年輕

2017-12-04
■溫碧霞為深圳大型商場聖誕燈飾擔任嘉賓進行亮燈儀式。■溫碧霞為深圳大型商場聖誕燈飾擔任嘉賓進行亮燈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 溫碧霞(Irene)前晚為深圳大型商場聖誕燈飾擔任嘉賓進行亮燈儀式,聖誕亮燈儀式非常熱鬧,Irene未出現時已擠滿群眾等候見女神真身,當女神出場時,全場過千粉絲歡呼起哄,Irene最開心是在場除男迷之外,大部分都是年輕女粉絲,其中仲有不少只得幾歲至十幾歲的小朋友,她說:「看見咁多年輕人及小朋友,覺得自己都年輕活力晒。」

她發覺近年自己的粉絲群愈來愈擴闊及年青化,她認真說:「因為愈來愈多年輕粉絲,突然覺得自己使命感加重,要為年輕人做個好榜樣,更要做多些善事,善事不一定要捐錢,幫助身邊朋友、家人或有需要的社會人士,亦係善事之一,仲有亦要更加努力工作,畀年輕新一代知道凡事都要付出努力。」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