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周家蔚讚大仔表演慾強

2017-12-04
■林盛斌與女兒、張鰡d一家三口 、周家蔚一家四口出席活動。■林盛斌與女兒、張鰡d一家三口 、周家蔚一家四口出席活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林盛斌(Bob)與女兒林機兒 、張鰡d與女兒張雅喬 、周家蔚與兒子洪大仁昨日到馬鞍山出席《小小星二代 聖誕挑戰競技賽》, 一眾星二代大玩遊戲。

昨日天明也有帶同細仔到場為太太周家蔚及大仔拍照,家蔚表示老公將到內地及馬來西亞工作,但聖誕節也可放假幾天與家人出埠旅行,計劃到韓國或三亞,她說:「因為三亞有朋友開酒店,韓國就有奶奶,會方便點。(老爺一齊去?)老爺就留返新年先一齊去玩。」她又透露稍後會帶同兩個兒子到內地探老公班。問到兩個兒子可明白爸爸的工作性質?家蔚稱都明白的:「有個Auntie問大仁爸爸係做咩,大仁就答打功夫。再問爺爺做咩,佢又係答打功夫,但我都有解釋,爸爸係拍電影。(會唔會畀他們做童星?)冇問,不過大仁都有表演慾,但未夠定去做童星,有一日我湊住佢兩個,大仁一支箭跑去馬路邊,因為好危險,我好嬲打佢手板,不過平時我對佢好溫柔,仔驚爸爸多。」

張鰡d聖誕或在屋企開派對

張鰡d與太太麥雅緻及女兒張雅喬一家三口出席活動,問到為何不帶細仔出席?張鰡d表示因兒子還細沒帶出來:「之前帶兒子出街,他不停睡覺,到了晚上又不肯睡,個大人好陰功。老婆又要餵人奶要休息,所以狠心留他在屋企,為免老婆太辛苦,想幫個仔戒夜奶。」問到聖誕可會去旅行?他表示都想帶女兒出去感受聖誕氣氛,但因要拍劇,未知當日是否有假放,如有假期可能會在屋企開派對慶祝。

Bob昨日只帶了二女及幼女出席,他表示太太帶了長女和細仔去燒烤聚會,故未能到場。他透露今次一家三口出席活動只收開心聖誕價,但難得可跟女兒寓工作於娛樂,他說:「酬勞會交晒畀太太,每個小孩有自己戶口,如果同女兒工作後會將部分捐出去幫助需要的人,一年大約捐兩、三次。」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