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澄邁鄉聯會董會就職

2017-12-15
■香港澄邁同鄉聯誼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香港澄邁同鄉聯誼會就職典禮,賓主合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澄邁同鄉聯誼會日前假尖沙咀龍堡酒店舉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8周年、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暨香港澄邁同鄉聯誼會第二屆會董會就職典禮。該會會長王韋舜、香港海南社團總會會長張泰超、海南省委統戰部對外聯絡處處長李誠、海南省外事僑務辦公室主任王勝、澄邁縣縣長司迺超、澄邁縣委統戰部部長魏和金等主禮。

王韋舜感謝各位代表對其的支持和信任,更感到一份重託,讓他有更多機會為同鄉會服務。

他說,多年來,香港澄邁鄉賢秉承澄邁人敢為人先、拚搏進取的精神,扎根香港,艱苦創業,取得了出色成就,得到廣泛讚譽。同時,始終秉持愛國愛港愛鄉的情懷,擁護香港實行「一國兩制」,維護香港繁榮穩定,為香港和澄邁搭起了聯繫之橋。

張泰超表示,希望在新會長的帶領下,繼續團結,抓緊機遇,維護「一國兩制」,「港人治港」,明年3月面臨立法會補選,希望能保持去年的幹勁,繼續支持愛國愛港的人士,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繼續支持家鄉澄邁的建設。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