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港僑聯接待京僑辦主任一行

2017-12-13
■北京市僑辦主任劉春鋒一行日前訪問港僑聯。■北京市僑辦主任劉春鋒一行日前訪問港僑聯。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北京市僑辦主任劉春鋒一行4人日前到訪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雙方進行友好座談。

該會會長余國春向客人介紹了港僑聯會近期主要工作重點和新一屆會董會的新風貌。他指,近期香港僑界正在認真學習貫徹十九大報告精神,僑界將繼續秉承「愛國愛港」宗旨,旗幟鮮明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堅決反對任何分裂國家的「港獨」行為,希望加強兩地僑界青年的聯繫和交流,抓住歷史機遇,參與國家「一帶一路」建設,充分發揮海外僑胞的獨特作用。

劉春鋒介紹了北京市總體發展情況後表示,兩地合作大有可為,希望香港年輕一代發揮融通中外、視野開闊的優勢,抓住「一帶一路」、京津冀協同發展和北京西部地區轉型發展等機遇,進一步加強合作,共同為國家建設,香港繁榮穩定作出新貢獻。

北京市僑辦經濟處調研員白雪筠,北京京石科園置業發展有限公司總經理劉長余,該會常務副會長王欽賢、梁淦基、李碧b、李潤基、王錦彪,副會長程燕、梁志明、廖宇軒、駱鎮等參加座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