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何靖出席閩港區政協座談會

2017-12-11
■何靖出席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省海聯會理事座談會並講話。 中聯辦網站■何靖出席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省海聯會理事座談會並講話。 中聯辦網站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站載,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日前應邀出席福建省在深圳召開的福建省港區政協委員、省海聯會理事座談會並講話。

籲深刻領會十九大精神

何靖首先感謝福建省和香港閩籍鄉親多年來對中聯辦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閩籍港區各級政協委員和省海聯會理事帶頭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深刻領會十九大對香港提出的新定位、新要求、新使命,進一步把閩籍社團建設好,把閩籍鄉親團結好,把當前香港的良好形勢鞏固、維繫、發展好,共同推進香港「一國兩制」偉大實踐行穩致遠。

座談會由福建省政協主席張昌平主持,福建省委統戰部部長、省海聯會會長雷春美,福建省政協副主席張燮飛,福建省九地市委統戰部部長及港區閩籍各級政協委員、福建省海聯會理事近400人出席會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