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京港人才交流中心慶30周年

2017-12-12
■仇鴻(右一)、張建國(左一)與獲頒貢獻獎牌的機構代表和個人合影。中聯辦網站■仇鴻(右一)、張建國(左一)與獲頒貢獻獎牌的機構代表和個人合影。中聯辦網站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聯辦網站載,中聯辦副主任仇鴻日前應邀出席「京港人才交流中心成立30周年招待會」並擔任主禮嘉賓。

仇鴻主禮並頒獎

仇鴻與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國家外國專家局局長兼京港人才交流中心董事長張建國,共同為長期支持內地人才培養事業的香港機構和個人頒發了貢獻獎牌。 

京港人才交流中心是國家外國專家局下屬中國國際人才交流協會在香港的辦事機構,宗旨是積極推動內地與港澳台地區的人才交流,為內地培養和輸送優秀人才。

累計引港專才北上逾百萬人次

成立30年來,京港人才交流中心累計辦理內地人員來港培訓逾百萬人次,累計引進香港專業人士赴內地工作逾百萬人次,大批香港人才通過各種方式參與內地建設,為兩地多領域交流合作、促進國家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積極貢獻。

香港培華教育基金、蔣氏工業慈善基金、新世界發展有限公司、香港金融學院代表,以及香港社會知名人士簡福飴、廖長城、呂明華等,廣東省、廣州市、深圳市等地相關部門代表參加了招待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