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俊盟國際進軍交通電子支付

2017-12-15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俊盟國際(EFT)(8062)昨日介紹最新「海陸空」交通合作方案內容,為多間本地交通營辦商提供雲端電子支付系統及移動設備解決方案,合作夥伴包括香港航空、中港通集團及珠江客運等,讓全港各區售票處的電子支付終端機數目增加超過一倍,預計將令合作夥伴整體交易量增加30%。

俊盟國際創辦人及行政總裁勞俊傑表示,香港境內外交通便利,物流通訊系統成熟發達,每日有超過1,260萬人次使用公共交通服務。該接觸電子支付模式,可為商戶減低營運成本及增加交易效率,每次交易最高可節省1分鐘時間,預計將會為合作夥伴帶來相應的增長。未來,公司將繼續於各行各業探索更多潛在商機,望電子支付做到港人最喜歡的事,即使買樓亦不再是夢。

看好港發展空間仍大

俊盟國際總裁莫翠天認為,考慮到全球移動支付市場的持續增長,故對電子支付應用全面滲透香港市場抱有期望,透過公司全方位雲端電子支付終端整合方案及支援,推動本地雲端電子支付產業發展,從而令香港實現「無雙」,無人無現金的新時代。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