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羅湖海歸協訪南區工商聯

2017-12-16
■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與深圳市羅湖區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交流。■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與深圳市羅湖區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交流。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深圳市羅湖區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15日拜訪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雙方並就不同範疇展開深入交流。

吳承海歡迎拜訪

南區工商聯主席吳承海表示,兩會有很多合作空間,亦非常歡迎和感謝深圳市羅湖區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到香港拜訪南區工商聯。

他亦感謝負責今次交流的佛山市政協暨南區工商聯常務會董侯鎮基的協助和介紹。

張彥南盼日後多交流

深圳市羅湖區海外留學歸國人員協會主席張彥南表示,感謝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的熱情款待,期待日後的交流和合作。

出席是次會面還包括胡智聰、梁梓健、鄧達才、袁景森、紀偉、卓友森、許亨明、莫宏瀚、黃敏青等。

香港南區工商業聯合總會將於明年到羅湖進行回訪活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