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何文田明寓或招標售

2017-12-21
■佳明顏景鳳指,明寓已取得滿意紙,現正進行粉飾工程。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悅琴  攝■佳明顏景鳳指,明寓已取得滿意紙,現正進行粉飾工程。 香港文匯報記者梁悅琴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悅琴)佳明集團旗下何文田太子道西279號住宅項目取名為「明寓」。佳明集團營業及市務總監顏景鳳表示,售樓書現正準備中,預計明年農曆新年後以招標形式推出,標準戶售價會參考同區新盤,而複式戶售價會參考其他區特色戶,並會保留部分單位收租。

料不提供高成數按揭

顏景鳳表示,明寓為集團首個推出的樓盤,共有18伙,包括12個標準分層戶,面積約1,304方呎,及6個複式戶,面積約2,721方呎,主要為三房雙套及四房雙套,項目已取得滿意紙,現正進行粉飾工程。她指,項目屬豪宅盤,暫未有考慮高成數按揭,並會保留部分單位作收租。目前區內豪宅單位呎租約70元至80元,料該盤呎租可達80元至90元。

資料顯示,佳明集團今年9月斥資8.2億元向越秀地產購入項目全幢住宅,以總樓面3.94萬方呎計,呎價2.08萬元。

另外,顏景鳳指,系內於青衣細山路住宅發展項目的首份圖則已獲批,料明年年底才取得預售樓花同意書。

佳明擬競投青衣宅地

談到集團增加土地儲備策略,她指,集團對政府推出每一幅土地都會研究,亦會計數是否適合集團發展。政府日前公佈的青衣住宅地適合集團規模,會積極考慮。至於啟德地規模較大,會考慮以合資形式競投。

她又指,本港豪宅市場供應不多,需求大,令不少人肯付高一點價錢,中小型住宅亦有不少適婚人士想置業,因此看好明年樓價走勢。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