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miss A正式解散 秀智Fei留JYP

2017-12-28

香港文匯報訊 2010年出道的韓國女團miss A,以歌曲《Bad Girl Good Girl》走紅,可是自去年中國籍成員Jia退出後,便沒再推出團體作品,另一成員Min今年4月約滿後也沒續約,組合可謂名存實亡,結果昨日miss A所屬的JYP娛樂發聲明,表示Fei和秀智分別於去年5月、今年8月完成續約,而Jia、Min均不續約退團,故宣佈miss A正式解散。

miss A解散新聞一出,Jia有感而發地在網上留言:「首先有了Fei-Jia-Min-Suzy 才創造了miss A,有了miss A才有了我,很感謝和其他3位隊員在JYP的日子。十年的磨練才有了現在的佳績,人總是要學會獨立, 最好的感恩就是繼續前行,希望你們也能喜歡我自己的音樂。我還在成長當中,未來的日子還需要你們的支持,Keep A Good#MOOD#」

粉絲們對於miss A的解散並不意外,皆因組合已一年多沒發行過團體作品,只是他們也感嘆「7年魔咒」難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