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今晚轉冷 明或8度

2018-01-08
■天文台預測,今晚轉冷,市區最低氣溫約10度。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天文台預測,今晚轉冷,市區最低氣溫約10度。香港文匯報記者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天文台在昨晚9時45分的天氣預測指,位於廣東北部的一道冷鋒正逐漸向南移動,預料會在今日日間橫過沿岸地區。今早最高氣溫約19度,日間北風增強,氣溫顯著下降。今晚轉冷,市區最低氣溫約10度,新界再低兩三度,展望寒冷天氣將會持續數天,明日市區氣溫更會降至8度左右。

天文台又預測本港地區今日多雲,有幾陣雨。初時吹和緩至清勁東風,晚間風勢減弱,能見度頗低,星期三天色好轉。

根據天文台昨晚的九天天氣預報,周二氣溫只得8度至11度,周三10度至14度,其後兩天最高氣溫16度,至周五才上升至17度,惟最低仍見13度,要至下周一最高氣溫才可回升至20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