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教育 > 正文

楊潤雄訪觀塘家暴防治中心

2018-01-18
■楊潤雄昨到訪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遊戲學習室。■楊潤雄昨到訪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遊戲學習室。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唐嘉瑤)教育局局長楊潤雄昨日到訪觀塘區,與當區區議員會面,就教育及地區事務交換意見,並先後探訪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及賽馬會和諧一心家暴防治中心,了解小學推行以遊戲學習及社福機構處理家庭暴力的情況。

楊潤雄昨日先探訪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參觀該校的遊戲學習室設施,並戴上特製眼鏡一嘗「觀塘故事」及「校園一角」的360度實境體驗。

楊潤雄表示,隨蚞ヲ伀幫邘TEM(科學、科技、工程及數學)教育,把相關元素融入不同的科目及活動之中,令課堂學習不再局限於教科書,有助提高學生的學習興趣及解難的能力,當局會繼續在教學資源及師資培訓等各方面提供更多支援。

月底4研討會防虐兒

其後,他到訪賽馬會和諧一心家暴防治中心。就近期本港發生多宗涉及學童的虐待兒童個案,楊潤雄深表痛心,並指當局正與社會福利署和警方合作,於本月底及下月初舉辦4場研討會,介紹如何識別及處理懷疑虐兒個案。教育局並會檢視相關通告和《學前機構辦學手冊》的內容,為教育界同工提供更具體和清晰的指引。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