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怕現「諗樣」提早排舞 周慧敏叫老公別捧場

2018-01-18
■周慧敏透露由去年11月初已為個唱排舞。■周慧敏透露由去年11月初已為個唱排舞。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周慧敏(Vivian)昨日為本月26至29日假紅館舉行的四場個唱進行排練。Vivian表示由去年11月初開始排舞,體重亦由107磅減至101磅。

Vivian表示提早開始排舞,全因不想在台上出現「諗樣」:她笑說:「我同老公講我跳舞有蠷鰼韙Hfeel,所以要早少少排練,唔想上台時有諗洐蚍芊A想好純熟。」Vivian透露個唱上會有兩part較長的跳舞環節,會似百老匯式,初時都擔心自己拿捏不到,但現在信心增加,而今次的快歌亦會找韓國人重新編曲。談到歌衫方面,她表示初步試過,稍後會再試,而負責歌衫的古巨基(基仔)對她好大期望,給予她的服裝好難荂A當中會有性感服飾及宮廷裝,但不會太誇張,她說:「我覺得最重要適合,唔好睇我會出聲,(可要給老公過目服裝?)佢對基仔好信任,知道上台會突破齱A同平時上台唔同。」問到在家中可有排練給老公倪震睇?她說:「我返到屋企冇跳舞、唱歌,(老公有冇睇綵排?)老公唔好邁輒漶A我怕仲緊張,親友邁酸抭怞n坐遠齱A唔好畀我知,因為上台後覺得要忘記自己,所以盡量坐得神秘齱C」

Vivian又指今次會將歌酬投放在製作上,不只是她,連基仔都一樣。說到基仔忙到生鬚根,她笑說:「我真係對唔住佢,唯有對佢老婆好齱C」提到早前結婚九周年紀念日,Vivian指當日要排練,返到屋企老公已安排好四川菜,當日食了很多辣東西,之後要乖乖養聲,因她早前病到失聲,幸好趕及練歌。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