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被爆享特權入讀大學 鄭容和致歉 申請休學

2018-01-18
■鄭容和在亞洲人氣極高。  資料圖片■鄭容和在亞洲人氣極高。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 韓團CNBLUE隊長鄭容和昨日被韓媒踢爆用特權入慶熙大學研究所就讀,韓國警方亦介入調查。負面新聞爆出後,容和與所屬公司FNC娛樂發聲明道歉,表示鄭容和已接受警方調查,但在書面審核以及面試行程安排都由公司處理,並不是鄭容和本人直接接觸,最後對大家道歉。

容和被爆他報名慶熙大學應用藝術系博士研究所,但在未出席面試的情況下最終竟然合格入學,事發後容和立即與FNC娛樂出面澄清,表示無意要違反校規,也接受了警方調查,並已決定申請休學,對於造成的輿論深感抱歉,容和亦在社交平台附上手寫道歉信致歉,「首先我真心的低頭道歉,不管是什麼理由,真相是什麼,我的確有錯,我正在反省中。不管誰對我說什麼我都會接受,對家人、成員以及粉絲們我真的感到慚愧,讓你們失望真的很對不起!無論用什麼言語、什麼文字都無法觸及到各位的心,但還是要再說一遍『真的很抱歉』,讓大家花了寶貴時間看我的文字很抱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