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林宥嘉結婚一年 宣佈愛妻佗B仔

2018-01-18

香港文匯報訊 台灣歌手林宥嘉和丁文琪去年1月初註冊結婚,昨日林宥嘉見傳媒,帶來太太親自準備的蛋糕禮物,上面的祝福卡片上有個BB圖案,以此正式公佈太太懷上男B的喜訊!

林宥嘉昨日透露太太懷的是兒子,已經滿3個月,預產期在今年夏天,早前結婚周年慶,夫妻倆飛到日本度假,很開心夏天就可以迎來家中新成員。

談到得知太太懷孕的過程,林宥嘉說:「老婆當時拿驗孕棒,騙我說朋友小孩送我禮物,那時我沒有戴眼鏡,覺得好精緻什麼東西。」他更直言起初看到驗孕棒,還不相信,後來知道屬實後自己驚呆了,太太則在旁拍他的反應 。

去年11月,林宥嘉和老婆去北歐度蜜月,被問到是不是懷了蜜月寶寶?他說:「不是蜜月的時候,是在家的時候,小孩跟我一樣愛家。」榮升準爸爸的林宥嘉,已看育兒書準備,並會幫太太洗碗、倒垃圾,獲愛妻大讚「很棒」。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