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要聞 > 正文

家珮fb闡政綱 網民:呢票投你

2018-01-18

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參選人、新民黨的陳家珮昨日上載首條競選宣傳短片,介紹其參選政綱,包括「發揮『一國兩制』優勢,提升香港地位」、「增加土地供應,人人上樓」、「發展多元經濟,促進青年向上流動」等。短片反應理想,不少市民都留言鼓勵:「呢一票當然投俾(畀)你!」

全方位關顧政治民生

陳家珮在facebook上載一段長一分鐘的短片。片段一開始,背景是金鐘政府總部和立法會,只見家珮緩緩走向立法會大樓,意味她正步向服務市民的議事之地。

鏡頭一轉,她開始介紹是次參選的政綱,第一項是「發揮『一國兩制』優勢,提升香港地位」,其後是不少港人的共同願景,「增加土地供應,人人上樓」,以及「發展多元經濟,促進青年向上流動」。

短片其後展現家珮埋頭工作的情形,展現「提升現代女性權益,釋放婦女勞動力」,並可見家珮積極投入拉票的工作,包括在不同地方派傳單,以爭取市民的支持。

最後一項政綱,是身為人母的她主張「重視教育,關心學童精神健康」。在結尾中,她誠心呼籲各位市民支持她成為港島區的立法會議員,在3月11日投票日投她一票。

短片上載後反應不俗,截至昨日晚上9時觀看次數已逾1,500次,「Joseph Chan」留言指:「 呢一票當然投俾(畀)你,支持。」「Martin Luk 」就指:「勝出無難度,成功在望!」「陳堅輝」就指家珮的競選口號「捍衛法治,回歸理性」是全港市民祈望,也有不少市民留言為她加油。 ■香港文匯報記者 鄭治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