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志願者協千福袋送暖敬老

2018-01-29
■陳冬(前排左七)出席並主禮香港志願者協會敬老活動,逾150名志願者參與。■陳冬(前排左七)出席並主禮香港志願者協會敬老活動,逾150名志願者參與。

陳冬陳林梁家樂主禮 逾150義工落區上門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志願者協會主辦的「2018靈犬獻瑞-除舊迎新送福到家門」敬老活動,日前在美孚新h孚佑堂啟動,中聯辦副主任陳冬、青年工作部部長陳林,及特區民政事務局首席助理秘書長梁家樂出席主禮。逾150名志願者分別前往深水鶖麗h、幸福h及荔枝角北區的唐樓,將1,000個福袋送到長者家門。

啟動式上,陳冬向贊助人頒發感謝狀,勉勵他們繼續多參與志願服務,為社會作出更多貢獻。陳林頒發感謝狀予4所參與學校的學生代表,分別來自保良局羅傑承(一九八三)中學、香港道教聯合會圓玄學院第三中學、東華三院張明添中學及東華三院盧幹庭紀念中學。

陳冬勉續為社會作貢獻

香港志願者協會主席陸海、執行主席葉振都、副主席林亨利、秘書長彭穎生等出席典禮。陸海表示,該會通過活動將愛心傳遞出去,讓長者感受到社會對他們的關愛。她冀擔任義工的眾多青年、學生,能夠從中體驗長幼共融之道、敬老愛老之心,培養出社會責任感,從而發揚志願精神,關懷長者,服務社群。

梁家樂指,特區政府十分重視青年發展,已就「三業三政」方面推出多項措施,希望培育青年成為有國家意識、有香港情懷、有世界視野及對社會有承擔的人。特區政府需要非政府機構的從中協助,香港志願者協會一直大力配合,是民政事務局長期以來的合作夥伴。

九龍社團聯會深水鶡a區委員會及深水鶨~民聯會參與合辦,閃亮家族、海麗之友社及幸福h居民服務促進會作為協辦單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