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入伍前最後一騷感觸爆喊 鄭容和承諾兩年後再相聚

2018-01-29
■鄭容和開騷初期又唱又跳。■鄭容和開騷初期又唱又跳。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韓國人氣樂隊CNBLUE隊長鄭容和,早前被爆享特權入慶熙大學,日前佢突然宣佈將於3月5號入伍,前晚於香港亞博舉行演唱會,變成佢入伍前最後一次表演。鄭容和於台上忍唔住流淚,邊唱邊擦眼淚,而台下粉絲自然都跟埋偶像一齊喊。

鄭容和前晚於亞博舉行演唱會,是他3月5日當兵前最後一個海外演出。鄭容和一出場仍心情大靚,先唱出多首名曲,又邊唱邊跳,十分落力。他又全晚不需用翻譯,全程以廣東話、普通話及英文與粉絲交流,大晒出色的語言能力!之後鄭容和感性地表示:「一直以來你們都給了我很多Energy,我也一直努力成為你們的正能量,你們有感受到嗎?」更表示:「I am your energy till I die」令粉絲們不斷尖叫,而鄭容和又以普通話大讚粉絲們是女神,表示:「因為有你們,所以很美好。」至於台下有不少粉絲落淚,鄭容和更安慰粉絲:「你們加油,I'm fine」,又將歌曲《27 Years》改為《30 Years》。

與全場觀眾合唱《小酒窩》

之後容和以普通話正式提到入伍一事:「大家都知道我3月5號就要去軍隊,突然告訴大家這個消息真的非常非常抱歉,接下來的兩年我會努力積累更多的Mileage,這樣兩年後就可以給你們更多的Energy,因為值得,所以等待,我會好好等待兩年後的相聚,你們會等我嗎?希望我們所有人都能再次相聚在這裡,謝謝你們,非常感謝,今次也是美好的一天,I will be with you forever,I will come back here after two years,please come here and wait for me ok?I will think of you everyday,I love you forever!」令全場粉絲感動落淚。鄭容和又叫粉絲要等佢,並承諾粉絲兩年後再相聚。最後鄭容和在安哥部分唱出《One Fine Day》時,全場粉絲舉起「我們會等你回來」的手幅,鄭容和唱到尾段時亦終於忍不住爆喊,邊唱邊擦眼淚,令不少粉絲大表心痛,最後他承諾會再次來港與大家見面。

現場的粉絲於完騷後仍不願離去,又一同合唱《One Fine Day》,過了約10分鐘後鄭容和再次出場,與全場觀眾合唱《小酒窩》,再唱出《Goodnight Lover》為三小時的演唱會作結,最後鄭容和更做出敬禮姿勢道別,希望粉絲們不要忘記他及等他回來。

機場兩度送飛吻

鄭容和昨日已經離開香港,不少粉絲專程去機場同偶像告別,戴住口罩及帽的鄭容和現身時就不斷同粉絲揮手拜拜,好親民,邊行邊收粉絲禮物,最後更兩度送飛吻畀港迷,令現場粉絲都尖叫聲不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