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孫燕姿上海唱談跟歌迷互動

2018-01-29
■懷孕的孫燕姿接受歌迷愛的抱抱。■懷孕的孫燕姿接受歌迷愛的抱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植植)金曲歌后孫燕姿日前開心宣佈懷上第二胎,她日前現身上海會歌迷,開心表示:「其實這唱談會的緣起是專輯一開始就有這樣的想法,沒想到一直到現在變成二個人在台上。」

當晚,燕姿以新專輯同名主打《跳舞的梵谷》魅力開場,隨後又奉上動感十足的熱單《超人類》,現場氣氛熱度瞬間飆升。對於好評無數的專輯同名主打,燕姿開心分享:「從2014年收到這首demo時,就確定要當主打歌的作品。無論後來收到了更多首好歌,都沒有改變想法,許多畫面在初聽demo時便已誕生:一個色彩濃烈的空間,神秘的故事軌跡,狂舞的自己,這些都是在首次與歌曲相遇時就已架構好的瘋狂世界,或者說,在初聽這首歌時,就已經播下了一個瘋狂的種子。」

唱談會當天,孫燕姿為了回饋一直以來無條件支持自己的歌迷,現場演繹了專輯中的多首新歌,更有未被收錄在專輯中的,如電影《六弄咖啡館》主題曲《半句再見》。唱談會在全場大合唱的熱烈氛圍中進行,台上的燕姿難掩激動,她表示:「很開心有這個機會現場唱新歌給大家聽,感謝大家一路陪伴。」除了現場感受偶像燕姿的新歌之外,本次的活動更是讓到場的所有人驚喜參與互動環節,現場隨機抽取的幸運粉絲還可以上台參加關於燕姿的搶答遊戲,以及邊畫燕姿自畫像邊接龍演唱《我很愉快》等互動,台上台下歡呼聲浪此起彼伏,歌迷紛紛表示:既可以現場聽燕姿唱新歌,又可以跟她近距離互動,太過癮啦。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