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田蕊妮今年主力唱歌

2018-01-29
■左起:莊思敏、陳嘉寶、田蕊妮、張振朗及李漫芬。■左起:莊思敏、陳嘉寶、田蕊妮、張振朗及李漫芬。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田蕊妮、陳嘉寶、莊思敏和張振朗等人前晚出席私人公司周年晚宴活動,仍在休息期間的阿田笑稱近日心廣體胖,加上農曆年將至要努力琤情A早前練好的腹肌也是曇花一現,要運動過後才會顯眼。

難得練到一副好身材,問阿田會否影寫真留紀念,她坦言有計到,因為練得頗辛苦,但就忘記老公是攝影愛好者,說:「咦?不過我想找第二個影,想有新鮮感,其實是他沒有時間。」至於何時再拍劇,阿田稱今年會主力做唱片和綜藝節目,說:「我想投入多些時間做唱片,想將自己的想法放入歌曲,如果拍劇就沒有多餘時間做其他工作,現在仍在收集歌曲,打算有三首新歌和其他翻唱作品。」笑指阿田要復出樂壇還是做樂壇新人時,她笑道:「我想拿飛躍新人獎。(好友吳業坤變成前輩?)對呀,他是我師兄,無辦法都要請教他。」

陳嘉寶自誇是「幸運女神」深受周年晚宴客戶歡迎,說:「可能我是1月8日生日,有『實發』的意思,自己都有點抽獎運,小學時試過買一支雪條吃,結果連續抽中廿支,近年都有抽中現金獎,試過抽中一萬元大獎。」新婚後首個農曆年,陳嘉寶稱仍要工作,透露公司安排她今年拍電影,問到老公有否不滿時,她說:「老公都好支持我,更鞭策我去做運動琤情A說不可以辜負我的工作,要對得住他和自己的夢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