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胡定欣學崑曲挑戰大

2018-01-29
■胡定欣■胡定欣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胡定欣以低胸背心襯皮褸出席服飾品牌活動,她笑言近年在劇集上同皮褸好有關係,例如《城寨英雄》及《同盟》都是以皮衣造型出現,加上小時候已很喜歡這個品牌,能夠合作很開心,對酬勞感到滿意。

說到無邦{獎禮上,唐詩詠在蔡思貝得獎時「黑面」,定欣自言沒有留意新聞,當知道詩詠因月事影響下木無表情,定欣體恤說:「女仔在特別日子不適是會變樣,(但詩詠奪獎時又識笑?)得獎是開心事,自己是過來人,清楚到得獎一刻腦裡會一片空白,我都好理解,當初自己得獎時也不知講了什麼。」

定欣現時忙於拍攝劇集《包青天之再起風雲》,她透露三月會到橫店拍攝,六月便要為舞台劇演出,最近她為舞台劇學習崑曲,屆時要唱二分幾鐘,日前學了幾句已覺得很難,很大挑戰。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