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常收Judy請願信高永文讚關心民生

2018-01-29
■高永文出席造勢大會,讚家珮工作經驗扎實。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高永文出席造勢大會,讚家珮工作經驗扎實。 香港文匯報記者潘達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應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邀請,昨日出席立法會港島區補選參選人陳家珮(Judy)在香港仔中心舉行的造勢大會,他笑言昔日接收不少Judy的請願信及訴求,要求改善醫療及環境衛生,大讚對方處理繁重地區工作之餘,同時身兼母職,「真是不簡單!」他並指家珮有扎實的地區經驗,絕非空談政治口號,亦非空降式參選人,對此非常欣賞。

指家珮地區工作扎實

高永文表示,特意來香港仔支持家珮出選補選,指一直以來非常欣賞家珮,因為她在地區工作有經驗,且相當扎實,笑言:「點解我知道呢?因為在政府工作時,不時接到家珮的訴求。」他指對方尤其關心醫療及環境衛生議題,指任內曾與十八區區議會討論加強香港環境清潔的議題,「當時家珮便經常參加會議。」他記得對方非常關心民生問題,作出不少反映及訴求。

高永文並說,十分欣賞家珮作為雙職媽媽,兼顧家庭及工作一定不容易,相信其育兒經驗,讓她特別關注母嬰健康的工作,如對方早前就帶了兒子去母嬰健康院打針,在過程中了解到市民很關心小朋友的健康。他並指,新民黨有很多能幹的女士,現時立法會有兩位新民黨的立法會議員,希望將來再多一位,齊齊在議會內發揮更大力量。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