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三門鄉會理事會就職暨婦委會成立

2018-01-31
■香港三門同鄉會舉行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香港三門同鄉會舉行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文匯報記者繆健詩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繆健詩)香港三門同鄉會日前舉行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暨婦女委員會成立大會,倪一清任同鄉會會長、陳靜任執行會長,場內逾百名鄉親見證,共敘鄉情鄉誼,場面熱鬧。

黎寶忠湯紅傳等出席

當日出席嘉賓有中聯辦社聯部副部長黎寶忠,三門縣縣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湯紅傳等。會上,湯紅傳代表統戰部向三門同鄉會贈送人民幣30萬元支票以示支持。

湯紅傳致辭時,祝賀三門同鄉會新一屆理事就職,並介紹三門最新發展,邀請居港鄉親到當地投資創業,一同建設更美好的三門。

倪一清向鄉親和嘉賓介紹三門的歷史與現況,感謝家鄉各部門對當地經濟及發展所作出的貢獻,他又呼籲大家加入他們的尋根之旅,多去三門看看。

其間,陳靜作了過去5年的工作報告及未來工作計劃。

她表示,會繼續帶領鄉親們堅持愛國愛港的宗旨,團結廣大在港同胞更深層次交流,為香港、家鄉的社會經濟發展盡一分綿力。

三門同鄉會名譽會長詹洪良、章日永、區達雄等赴會。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