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社團新聞 > 正文

啟德扶輪社辦團年盆菜宴敬老

2018-01-31
■啟德扶輪社辦團年盆菜宴敬老,賓主在活動上合照。■啟德扶輪社辦團年盆菜宴敬老,賓主在活動上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啟德扶輪社日前假九龍坪石h舉辦超過130圍愛心盆菜宴,邀請觀塘區基層長者一起共享團年飯。

黃樹源顏汶羽致辭

啟德扶輪社社長黃樹源表示,觀塘是低收入的社區,公屋多、長者多、低收入家庭多,因此啟德扶輪社在觀塘區舉辦一連串的關愛活動,包括中秋節送贈2,000盒月餅予獨居長者、每星期為糖尿病患者驗血糖、長者家居探訪等。

他又指,每年臨近農曆新年,扶輪社均在觀塘區舉辦盆菜團年飯,希望區內長者可以踏入社區的大家庭,建立關愛的鄰舍關係,發揮互助互愛的精神。

協辦單位牛頭角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顏汶羽表示,非常感謝啟德扶輪社每年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關懷區內弱勢社群,讓他們感到社會有情。

當日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運輸及房屋局副局長蘇偉文,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第十二屆全國政協委員陳鑑林,觀塘區議會主席陳振彬,觀塘民政事務助理專員趙廣堅,立法會議員柯創盛,啟德扶輪社創社社長李婉華,以及多位觀塘區議員及扶輪社社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