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兩地產經 > 正文

《地鐵跑酷》活躍用戶破3000萬

2018-03-07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移動應用數據平台App Annie近日發佈《2017年全球移動應用市場回顧報告》,公佈全球熱門遊戲排名。《地鐵跑酷》位列2017年熱門遊戲全球綜合下載量排名第一、月活用戶量排名第七。

何猷君:本地化是關鍵

《地鐵跑酷》的內地發行商創夢天地CMO何猷君表示,該款遊戲在玩法、內容、交互和商業化方面作許多本地化嘗試,這是它在內地市場多年保持玩家高活躍度的最主要原因。

《地鐵跑酷》負責人Jason介紹,自2013年以來,遊戲在內地的累計下載量達4.5億。「為保持遊戲活力,《地鐵跑酷》每隔21天就會更新一個城市主題,遊戲場景、人物角色和道具都會配合新的城市主題進行重新設計和製作。」

Jason介紹,春節期間《地鐵跑酷》推出廣州新春特別版本,遊戲中融入了「小蠻腰」、獵德大橋等廣州地標建築和騎樓等特色建築,還新增十三姨角色,獲得玩家歡迎,當月活躍用戶超過3,000萬。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